Music World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Sunday, February 13, 2011

情人节。。。

情人节,一直以来对我来说是很平常的事,因我一直还是单身。。。我虽然有喜欢过很多男生,但是渐渐的放弃了全部。。。因为我不敢去爱去肯定那人是不是我的另一半。。。>< 我尝试去开始恋爱,但这行不通,依然还是有一段的距离。。。

之前我有一段的感情是跟一位在很远距离的意大利男生,我们都喜欢对方,每次无论谁有什么事都会互相鼓励和关怀。。。我们保持这段的感情有2年多3年了,但依然还是坚持不住。。。那位男生也很久没有跟我联络了,我也慢慢的放下他。。。

去年,我发现到还有很多愿意去关心我,鼓励我,支持我。。。先先我以为他们喜欢我。。。XD 但我觉得不要误会别人的“突然”关怀,鼓励和支持。。。这是他们出于一番的爱心来到关怀人。。。

到了现在,我心里所喜欢的人,都应该有他们喜欢的人吧。。。我就只好在心里默默的祝福他们。。。=)有时我跟他们聚集的时候,依然会跟他们玩到很疯狂。。。=P

可能单身有单身好处吧。。。但我不相信我会单身吧。。。>< 唯有祷告,等待求神赐我的另一半到来。。。=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