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World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Thursday, February 24, 2011

我一生中使我开心的好朋友~~~Part 1

1。鸿哥。。。
他是一位在我生活中最好笑又可爱的一位弟兄,认识了他3年都有了。我还记得他在我主力军时,陪伴我们长大,有时会和我们玩,娱乐,教我们煮饭菜等。。。在我主力军时,有一次我突然伤风,又刚好切着Timun,他就跑来跟我说:“你伤风啊?吃多点Timun会好的。”我心里想,我都不吃Timun的,你还叫我吃。。。><
他也有傻傻的一幕,是当给人冤枉的时候。。。=P 他的为人也蛮好,帮助别人,关心人等。。。有时他会来关心我,鼓励我和聆听我一些的困扰。。。我觉得他也蛮特别关心当我去Nilai的时候,去年2010的延伸时,我记得他弟弟买给他吃豆腐花,他只吃了几口就整碗给我了。。。== 然后又载我去Pasar Malam走走和买我跟其他的同工导师的晚餐;害到人家羡慕我。。。XD 他还有很多的优点,我都不懂怎样说出。。。总之,他是一位良善的弟兄和我希望我们的友谊不变,BEST FRIEND FOREVER。。。=)

2。德荣。。。
他啊。。。咳,提到他我的头脑就塞住了。。。哈哈,开玩笑啦。。。他是一位在我生活中最无聊的弟兄,我认识他是在我Form3的少年军到现在都有6年了。。。他给我的印象是在主力军时,他当任为主席,那时他也蛮大压力;因要看着我们19位来自不同地方的弟兄姐妹。。。我蛮羡慕他的,当他遇到问题时他会静下来不跟人说话自己一个人在一旁想东西。。。当他很烦时,你去吵他,他立刻干掉你。。。><
他有时会弄到我很讨厌他,尤其是他煮饭时。。。如果我在Nilai帮忙时,听到Nilai教会的厨房很吵的话,就是我在后面跟他‘打架’。。。== 他也有时对我蛮好一下,载我去玩当我去Nilai时,又帮我带我的组灵修。。。以前他看到我不开心,他会做一些无聊的事来弄我笑。。。=) 他也蛮固执咯,当他在一些事上别人劝他,但他还是做。。。没办法,就由他去吧;这是他自己选的阻挡不了他。。。他还有很多优点和缺点还是不要说啦,不然他就会飞了。。。Anyway,我希望我们的友谊不变,BEST FRIEND FOREVER。。。=)

3。Isaac。。。
他在我生活中是个长不大的小孩,每次看到他时都会很放松,什么烦恼都消失了。。。认识他都有3年多了,他有时会弄我开心当我没心情时。。。有时他会做一些很小孩子的动作使到大家很开心,他也蛮害羞一下哦。。。XD Hmmm.....我觉得他为人也蛮好人咯,我记得去年2010延伸时,突然间叫他帮我带晨曦之约那时他刚到Nilai不久。。。到最后他也愿意帮我带了,真的很谢谢他。。。=)
我很遗憾的一件事是每次回Penang时都没有时间去见他和其他Penang朋友,每次都是时间不合或很赶时间,每次约我和他跟其他Penang朋友时都一定会毁约的。真的很难过。。。=( 我答应,不会有下次了,我会想办法去见你们的。。。=D 有时我们有什么问题都会问对方的意见,或是谈回在主力军时得开心事。。。Anyway,我希望我们的友谊不变,BEST FRIEND FOREVER。。。=)

4。Joel。。。
我虽然认识他不是很久,但我觉得他为人也蛮好笑。。。有时他讲话时不会转弯,不是很认识他的人就很容易误会他所讲的话。。。但我在去年2010延伸时,接触他几天里就懂他的说话方式没那么容易误解他讲的东西。。。不懂是不是大家是Penang人所以才酱容易明白他讲的东西。。。XD
他虽然不比Isaac酱清楚我,但我们在Nilai当同工导师时都非常的合作。。。那时我们8位同工导师带着酱大班的延伸学生一起的成长,一起玩,一起煮饭等。有一次,大家都给学生弄到精神崩溃了,他就会鼓励我们一起的走下去,然后他就会和Isaac讲一些废话弄大家没那么压力。。。真的很谢谢他在那时的协助。。。Anyway,我希望我们的友谊不变,BEST FRIEND FOREVER。。。=)

5。咏勉。。。
我认识她也不是很久,但我觉得她有时也蛮可爱一下。。。=) 先先我第一次看到她时,我心里想:“惨了,这个人酱凶怎样跟她协助喔?” 怎知,原来她酱38的,还我白担心一场。。。>< 我觉得她为人也蛮谈得来,也很疯一下。。。 她在2010延伸时,跟我,秀仪,和爱灵玩得最疯狂了。最记得,我和她在同工房里谈天谈到很夜都还没睡,至于其它的同工导师都出去喝茶了,只剩我和她在教会看着38位延伸学生。。。那时我们也谈得蛮开心一下,谈到其它的同工导师回来都不懂是酱夜了。。。>< 他有时会做一些很废很废的东西/动作,弄到大家都没这么压力。。。真的谢谢她的傻动作使到我们酱开心。。。=D Anyway,我希望我们的友谊不变,BEST FRIEND FOREVER。。。=)

6。爱灵姐。。。
我认识爱灵姐也蛮久一下,在我Form3少年军时她来当同工导师。。。她在我失落时候,她伸出援手来协助我,鼓励我。。。她在我生活中是个可爱又开朗的导师,我觉得她为人也蛮关心人,很有爱心的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
去年2010延伸时,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和她跟其他合作8位的同工导师带领一班延伸学生的生活,学习和成长。。。我最记得第一天报到的晚上时,她叫醒我,跟我说她很压力因要带着酱大班的学生在不同的地方成长。。。那时我非常的累,因那天早上我带着我教会的学生从怡保搭火车到KL又转车去Nilai,这使到我累倒了。。。但我还是提起精神去听她的心声,那时我也第一次鼓励她,协助和分担她的忧虑。。。也谢谢她在灵修上的困扰她都帮助我去完成使到我第二天早上能带灵修。。。真的很谢谢她在很多事上,希望我们能够再有合作的机会。。。Anyway,我希望我们的友谊不变,BEST FRIEND FOREVER。。。=)

2 comments:

  1. your Chinese not bad! i tot u was banana all the while... hahahaha....加油!

    ReplyDelete
  2. haha... 四姑,now i at home nothing 2 do, so improve my chinese replace my boring time.... but also want 2 thanks someone that he dunno c english, so i need 2 write chinese when v chat....then now i can get this good chinese...=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