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World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Tuesday, March 1, 2011

我一生中要感谢的好朋友~~~Part 2

1。钟老师。。。
他是一位让人人都敬佩和尊重他的传道人,无论发生什么事,他都会很快的想出办法来到去解决问题。。。我要感谢他的是,他在我2009主力军时,一直的陪伴我们成长,不断的鼓励我们但我们去到困难时,而他也教导了我们很多真理和圣经的知识。。。他人也蛮幽默,虽然看到他时会很压力,但他也蛮容易相处一下。。。=) 记得去年2010延伸时,那时我第一次当导师,有位学生有一些问题我们同工导师也不懂得怎样去解决,而我就鼓起勇气跑去找钟老师帮忙。。。到最后,他教我学习怎样解决这些问题,以便下次有经验。。。真的谢谢他给我的鼓励,无论他怎样忙,他都会放下他手上的工作去跟你谈你所面对的问题。。。真的真的令人敬佩和非常的感谢他一直以来的鼓励和支持。。。=)

2。正雄。。。
其实我也没有什么的特别感谢他,因为我帮他做了很多事,他还没报答我。。。XD 没有啦,其实有一些事要感谢他的啦,就是他在我遇到一些事情,然后他就出现了。。。讲真的他本来是来八卦而已然后就顺便鼓励和支持我,还跟我分析我的问题。。。=) 有时我也很不爽他的,当在无论哪一届的少年军和延伸的结业礼时,他的脸在结业礼时是不能看的!!!真的想一巴给他,但我知道他也蛮大压力一下,所以我不怪他。。。=) 最后,我想讲的是,你还欠我很多啊!!!哈哈,没有啦。。。感谢你在那件事上的鼓励,不然到现在还在困扰着我。。。谢谢你。。。=)

3。玉玲。。。
我认识她在我2009主力军的时候,认识她不久,就觉得跟她蛮谈得来。。。她人有时会很38一下,有时很好笑,真的感谢她带来酱多欢笑给我和其他人。。。=) 有一件事是,每次我一个人去Nilai时,她都会让我去她家过夜。。。记得那次我第一次在她家过夜时,她的“服务”也蛮好一下咯,她怕会我闷所以就去开她电脑的戏给我看,吃饱饭后她就拿掉我的碗去洗。。。真的真的非常感激她所做的一切。。。其实在她家过夜时,也蛮闷一下,因没有地方去,只好跟Auntie谈天咯。。。不过跟Auntie谈天也蛮谈得来喔,还有Auntie还说:得空再来。。。XD 真的谢谢她和Auntie的“服务”。。。=)

4。德荣。。。
他的为人很也算不错啦,每次我一个人去到Nilai时,他都会出来跟我聚一聚。。。我记得去年2010的年头我去Nilai时,那时他还读着Form 6最后一年,而且那年是很忙的一年多数是要准备大考,但他一放学就带我出去走走。。。那时他,永前和志坚带我去玩,虽然我们去了不是很多地方,但我们都玩得很开心。。。真的谢谢你们的付出。。。=) 还要谢谢他的是,在主力军09跟教会的弟兄姐妹去爬山时,上山时天气就很美,但是当我们要下山时竟然下起大雨。。。我是一个会爬山不会下山的人,那天还要下雨!!!幸好他突然在我后面问我:你可以吗???看到路吗???我说:你认为叻???哈哈。。。最后他拉着我的手下山了,以便不要别人误会就只好到半路时我就自己慢慢的摸下山。。。>< 最后要感激他的是在主力军09煮饭的时候,虽然他有时煮饭时会气死我,但是如果没有他在,我们那组就没有欢笑,没有好吃的东西了,虽然他只是在我旁边调味但是没有他我们的食物就没有味道了。。。谢谢你,荣荣。。。=D (好像讲到他很伟大酱) =P

5。鸿哥。。。
我不懂要谢谢他什么好,他帮了我很多。。。我要感谢他的照顾,关怀和帮助当每次我去Nilai的时候。。。有时他会带给我们一些欢笑,谢谢你。。。要感谢他的是,每次延伸或主力军时他都会在旁边指导学生煮饭。。。最要谢谢的是在2010延伸时,他那时也帮了不少忙,真的很谢谢他。。。=) 还有要跟他说对不起,因在2010延伸时,我煮多了3KG的肉碎。。。不好意思哦。。。。=P 最重要的是,谢谢他多跟我谈天,使到我的华文也蛮进步一下咯。。。XD 真的谢谢他。。。=D


虽然还有很多很多的人我要感谢,但我忘了要谢谁。。。不好意思。。。>< 只好感激你们在这,你们的鼓励,关怀,劝勉等,都给了我很大的帮助。。。真的非常的感激你们。。。=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