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World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Friday, March 25, 2011

我人生第一个亲人离世。。。

刚才去参加教会一位婆婆的追思礼,看到她的家属心情很难过,但他们带着笑容进行这位婆婆的追思礼。。。突然想起我在F3的时候,我大姨去世了。。。那时我妈妈,外婆和舅舅很伤心很难过。。。我最后跟大姨见面是在华人新年。。。

在23/3/2006下午,当我跟二哥放学回家时看到门后面贴着一张纸,是爸妈留下的。。。那张纸说:“阿姨高血压晕倒进了医院,爸妈现在赶回去槟城看她,很快会来。”那时我跟二哥在想大姨会不会醒过来,二哥说:“不用担心,大姨不会有事的。”第二天,我们还是一样的去上学。。。晚上时,爸爸就打电话回来“检查”我们家里的东西有做好麻,然后他说已经打电话通知大哥发生酱的事随时要赶回来。。。那时大哥还在吉隆坡念着大学医科。。。哪儿外婆跟医生谈好了,把氧气管剪断,不要让阿姨酱辛苦插着很多的管撑住她。。。但这件事那时我们还不知道。。。

在25/3/2006下午,我跟二哥放学回到家,爸爸就说:“快快把收拾衣服,明天我们要赶回槟城,因大姨在中午12点去世了。”那时我跟二哥俩人傻掉了,完全没有不懂怎样好。。。第二天26/3/2006早上,我们就出发到槟城去。。。大哥就自己从吉隆坡应该是坐飞机回去。。。><到了追思礼的地方,看到外婆和妈妈在哭,那时我都不懂要怎样做好,只好坐在收白金的地方咯。。。我看到很多人在哭泣,但我在想,为什么我一点反应都没有。。。==到晚上的追思礼拜时,突然有点感触,但我还是依然带着微笑去参加我阿姨的追思礼拜。。。心里不断地流泪,但却没流出来给人看到。。。

到出殡那天27/3/2006早上,我们进行了短短的追思礼拜后就送阿姨的遗体去火葬的地方。。。当我们走上去的时候,我就想起阿姨在世的时候,非常的疼爱我们3兄妹。。。每次新年回去拜年时,她都会跟我们玩,跟我们谈我们的问题。。。因她没有结婚,所以酱疼爱她所有的侄儿侄女。。。到了火葬的地方,我们就有小小的唱诗,祷告后就开始把遗体推进火里烧。。。当阿姨的遗体慢慢地推进火里时,外婆就哭得很大声边说:“你安心的去吧,跟爸爸(外公)一起在乐园里快乐。。。那时,我的眼泪就一滴一滴的流下来了,大哥和二哥也默默的哭了。。。火葬的仪式完毕了,我们就一个一个去感谢他们的从遥远赶车来参加阿姨的追思礼拜。。。

从阿姨去世之后,当我在去参加教会的追思礼拜时,我也会感受到他们家属的心情。。。有时我会想,如果有一天我最亲的人真的去世了,我会怎样???会哭到很厉害???发狂???还是关自己在房间里哭???但应该不会好像阿姨去世的反应了吧。。。=D

阿姨,我们永远都会挂念你的。。。你跟外公在乐园里快乐的等着我们吧。。。U're always in my heart~~~=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